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这个村支两委真给力 今年新农合参保每人补贴50元

  发布日期:2016-11-25 08:26:59   来源:今日小菜园   我有话说
        2016年11月23日下午,小菜园村群众文化活动中心里一片欢声笑语,工作人员热诚的服务和众人高兴的神色,与屋外凌冽的寒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小菜园村支村两委经过研究,决定今年新农合参保人员每人补贴50元,使得寒冬时节的小菜园全村显得没有一丝寒意。

今年小菜园村新农合参保人数共5380人,按国家规定每人缴纳150元保费,在集体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为减轻群众负担,切实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元进红同志主持召开两委会研究商讨,参考村委资金情况,一致决定对今年缴纳新农合医疗保险的群众进行补贴,据统计,截止当前缴费人数,为群众补贴共计269000元。每人50元虽少,但星星之火,可融党群之心。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小菜园村支村两委多年来始终以群众满意为中心,精心工作,奋发图强,以群众幸福指数为干部考核目标,一切工作从群众利益出发,随着小菜园村振兴集体经济计划的逐步实施,经济实力的巩固,今后小菜园村群众的福利待遇将更加贴心、暖心。(今日小菜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