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男子取钱后忘拔卡 一万六被盗刷

  发布日期:2016-11-24 11:48:50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到ATM机前排队取钱,急匆匆地把现金拿走后,竟然忘了拔卡。这样的事情也许真有不少人也曾经历过,林州市一男子栗某就是这样,近日,栗某到林州市太行路汽车站对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林州市太行路支行ATM机上取款300元后没有退卡就离开了。不一会便收到了自己16000元余款分8次被取完的短信提示。栗某当即报警。

林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经过调取海量监控视频,锁定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一边对其布控,一边耐心规劝。好在犯罪嫌疑人高某主动到林州市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如数退还16000元现金。目前,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16000元完璧归赵后,栗某激动不已,向民警赠送锦旗以表感激。(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