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入选为腾讯企鹅媒体平台“地方观察员 ”

  发布日期:2016-11-23 16:41:36   我有话说

日前,爱林州网在腾讯开通的官方媒体号入选腾讯企鹅媒体平台“林州地方观察员”,成为林州首家入选新媒体。据悉,自2015年10月入驻以来,该腾讯企鹅媒体号浏览量将近168余万次,影响力逐步增强。


企鹅媒体号截图

观察员是什么?

作为腾讯“企鹅地方观察员”,我网发布的优质内容,将在天天快报、腾讯新闻客户端优先曝光。同时平台开放推送功能,内容有机会被推送至本地全部用户,将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本地资讯,文化旅游等信息。“企鹅地方观察员”是企鹅媒体平台针对各地优质企鹅号开展的资讯征集项目,为入选作者提供尊享权益,旨在“用本地视角写本地生活”,为省市地方及区县用户提供最贴近生活的资讯、生活向导、身边趣事等。

爱林州网是林州市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网络平台,该平台主要有十大服务平台构成:林州新闻、林州旅游、林州房产、人才招聘、生活信息、新农村信息、教育信息、电子商务、婚嫁、论坛。以创新为引擎,以博爱、分享为宗旨,全力打造林州最强新媒体,致力于林州信息化建设和文明与发展的推广,传承并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旗下自媒体平台自开通以来,先后入驻了全国知名媒体,如今日头条、腾讯、搜狐、新浪、一点资讯、百度等,总浏览量已突破5千万,始终坚持多平台、多渠道、多元化发展,力争做到安阳地区新媒体榜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