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小伙偷盗车上衣服别抓

  发布日期:2016-11-23 16:32:42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想着干点活儿就顺手把衣服挂到后车镜上了,没想到过了一会钱竟丢了。”2016年11月8日14时许,在林州市五龙镇岭南村大桥,林州市公安局五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受害人昝某挂在车上衣服内的3400元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侦查,对现场周边进行了走访,并调取大量监控,发现1名30多岁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该男子的体貌特征,民警初步断定其正是有盗窃犯罪前科的张某。依据其体貌特征和作案时所骑摩托车的明显特征,五龙派出所增派警力在其家附近和其经常出入的场所周围蹲守摸排。11月8日当晚,民警摸排到犯罪嫌疑人张某正在临淇镇某澡堂洗澡的线索,便立即在澡堂周围进行布控,一举将张某抓获并传唤至公安机关。

面对民警的讯问,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依然百般抵赖。在证据确凿的视频监控面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终于低头认罪,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如实供述了趁受害人不注意,将挂在车上的衣服内的钱盗走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其前段时间在临淇镇孔峪村一饭店盗窃5000块钱的犯罪事实。张某无父无母无老婆,整天都过着“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生活,他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偷来的钱都用于胡乱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