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近期查处酒后驾驶6起,无证驾驶5起,无保险3起,大货车闯禁行2起

  发布日期:2016-11-23 16:30:10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11月22日晚,我市几条主干道路重要路口警灯闪烁,交警手持酒精测试棒对过往司机进行检查。这是今年来我交警大队第94次设卡开展酒驾查处行动。

当日晚,正是我局第十八次“篱笆”设卡行动,交警除在“篱笆”卡点安排警力外,同时将警力部署在酒驾违法犯罪行为高发重点路段以及重点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除对过往私家车进行检查外,高污染车辆也被明确要求作为重点检查车辆。

行动中,我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于林峰、大队教导员秦志德、副大队长马宇舟实地查看了行动开展情况。天气寒冷,秦志德同志叮嘱设卡交警注意保暖和安全防护。

在本次集中行动中,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80余人,在城市及乡镇地区设置卡点10处,共查处酒后驾驶6起,无证驾驶5起,无保险3起,大货车闯禁行2起。

近年来,酒驾查处已成为一种常态化工作,并且向乡镇及农村地区延伸,以压制因酒后驾驶导致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态势。在此,林州交警特别提醒,请广大驾驶人时刻把安全记心间,真正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