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7家食品生产企业产品检验不合格被约谈

  发布日期:2016-11-23 16:27:34   来源:食药局   我有话说
       近日,省局对我市食品生产企业抽样检验,7家企业部分产品检验不合格,接到省局产品检验报告后,林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责令7家食品生产企业停产整顿,同时立案调查。11月22日,对7家企业进行约谈。

在约谈会上,局纪检书记王振华指出:食品生产企业作为食品安全的源头环节,一要找清楚原因,从主观两方面找出不合格产品的原因,严把质量关,做良心企业,牢树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意识。二要明确企业是第一责任人,企业负责将不合格产品进行召回。对违法添加的企业列入黑名单,加大抽检、监管力度,对再次抽检不合格的企业将加大处罚力度,直至吊销生产许可证。

食品生产监管科、稽查队人员和相关乡镇食药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食药局 )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