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每个热爱生活的林州人,都不应该错过它

「推广」  发布日期:2016-11-22 11:58:23   我有话说
 对于美好的坚持,建业集团从来没有停止脚步;

我们和你一样好奇,关于生活的美好究竟有多少种可能!

初冬微凉、乐暖人心



 

11月19、20日,百城天地100余名会员,开启了为期2天的开封、许昌豪华套餐嘉品质之旅,游玩开封古都,感受生态小镇,品尝河南十八地市特色美食,体验五星酒店奢侈服务,从衣、食、住、行、娱等全方位体验了建业的品质和服务,深刻享受“建业房产、身份象征”的多种优越待遇。

快乐出发、美好可期

11月19日,天微亮,四辆大巴就已停候在总部大厦郑州银行门口;未经多久,会员们陆续到达,愉悦的交谈声,让安静的空气立马活跃起来;不到7:30,人员集合完毕,向着第一站——古都开封出发。

从林州到开封的3个多小时车程里,贴心的工作人员,准备了各种互动游戏和惊喜环节,让旅途充满了欢声笑语,也让人们对接下来的品质之旅充满了期待。
 

穿越千年、梦回宋朝

……..玩在七盛角…….

游玩八朝古都汴京、品御河边百家名吃,体验七盛角的复古民俗生活方式,走在河南最好玩的古城休闲街,大家心情轻舞飞扬。

青砖黛瓦、亭榭楼台,街巷与水岸、院落与石桥、石板路与游船辗转呼应,游人如织,重现清明上河图的繁华,恍惚穿越到宋朝古都。

茶馆、戏楼、手工作坊、美食客栈遍布街区,时尚店铺、主题会所、文创空间坐落其中,现代与古风完美结合,大家逛的不亦乐乎,看的赏心悦目。

……..行在东京梦华…….

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东京梦华,1200亩沿河城市古建复兴综合体项目,复兴北宋建筑,重现古今繁华,让众人心生震惊之余,感慨建业人的情怀和伟大。

……..吃在万膳街…….

七盛角民俗文化街、皇城根里的万膳街,汇聚开封特色小吃、手工美食、邢家锅贴、凤鸣斋花松糕等各种名吃,众人大饱口福,一尝舌尖上的宋朝滋味。

……..住在铂尔曼…….

当大家到达铂尔曼酒店时,有些小拘谨,但更多的是兴奋激动,当看到3万多颗纽扣拼接堆砌城的龙亭画时,大家再次被建业的工匠精神和完美品质所折服。

行走在传统接轨现代的酒店空间,打量着通过大玻璃窗透视着庭院里的柔暖灯光,感受着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和尊重,体验着不能言说的各种美好。

生态之旅、游玩许昌

……..吃在大食堂…….

到达鄢陵绿色基地,刚好晌午时分,赶上饭点,目睹了中原老字号的火爆程度。仿古院落、大食堂中心搭建的戏台子,一切都那么可爱亲切。

于人群中穿梭,在许昌吴庄驴肉、滑县牛屯火烧、开封四味菜、传统八大碗等十八地市美食中挑选喜欢的,听着河南评书吃饭,简直不要太开心。

……..玩在绿色基地…….

5000余亩的建业绿色生态基地,可以说是建业“菜篮子”、“果篮子”、“肉篮子”、“花篮子”,为全省业主特供安全、生态的绿色食品。

展厅内,花艺大课堂、民俗文化展厅,引得大家驻足听讲;60000㎡智能联动温室,引进的多是荷兰红掌、丹麦木槿、长寿花等难得一见的名贵花种,让人喜欢不已。

……..行在生态新城…….

最后一站,逛生态新城,赏中国庭院,体验建业业主的幸福生活方式。

期待而来,欣喜而归,百城天地会员首次之旅完美结束。

有人说,建业足迹所到之处,无一不印证了生活的幸福方式;我们说:坚持的人,辗转后总能抓住想要的匠心、美好、生活、品质!

建业百城天地,墅院洋房、高端商业于一体,集结建业24年精工筑墅经验,汇聚建业全新商业资源,是建业转型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后的重点打造项目,礼献林州的人居盛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