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龙镇美丽乡村建设新增“龙腾路”

  发布日期:2016-11-22 10:29:53   来源:微新五龙   我有话说

初冬时节,寒意渐浓。五龙镇区龙腾路的建设现场依然人头攒动、机器轰鸣,完全是一幅紧张、火热的施工景象。随着11月16日龙腾路沥青油面铺设完毕,长1400余米的龙腾路宛如一条腾飞的虬龙,贯通连接镇区东环和南环两路,即将成为翟阳省道五龙段最为便捷的通道。

龙腾路的修建,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大型货车从镇区中心的淇滨大道通过,极大地改善镇区的交通拥堵状况。同时,龙腾路拉大了五龙镇区的整体框架结构,成为五龙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动脉血管”,为五龙镇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龙腾路起点位于镇区东环路的翟阳省道和浚南省道交叉口,一直延伸到镇区南环路路口。项目总投资800万元。道路全长1400米,总宽18米,其中主行车道宽14米,左右人行道及绿化带各宽2米,设计车辆时速为40km/h,设计等级为二级柏油公路,是五龙镇美丽乡村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龙腾路沥青路面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人行道和绿化带建设。

行走在平坦宽阔的、还散发着沥青气味的龙腾路上,我们可以看到镇区经济建设的新面貌,这里到处透露出蓬勃的生机和昂扬向上的新景象。这条刚刚修建的精品大道,不仅贯通连接翟阳省道,服务于镇区发展,更是连接过去、通向未来的纽带和桥梁。大交通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的时代已悄然来临,我们有理由相信,龙腾路的修建必将激起五龙人民致富奔小康的梦想,也必将为五龙的快速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