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行被盗三轮车集中退赃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1 19:16:52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为确保辖区群众财产安全,桂林派出所向侵财类案件发起总攻,多措并举,重拳出击,打掉一个流窜桂林镇和合涧镇集会的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盗窃电动三轮车和电动二轮自行车案八起。为进一步扩大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犯罪的影响力,向全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成果。

11月16 日上午,桂林派出所在所门口举行被盗三轮车集中退赃活动。退赃活动中,民警将追缴的5辆被盗三轮车退还给受害人,在接过失而复得的被盗车辆后,失主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自发组织,亲手为民警送上了写有“破案神速,立警为民”的5面锦旗,并对公安机关开展打击侵财性犯罪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 。

退赃会上,桂林派出所民警还向群众宣传防范侵财案件的技巧和常识,并发动群众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安全防范中来,失主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并积极参与公安机关平安创建工作,为维护社会治安平稳尽自己的力量。(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