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上海专列抵达太行大峡谷景区

  发布日期:2016-11-21 17:59:31   来源:太行大峡谷   我有话说
 

11月19日,从上海地区出发的600名游客乘坐专列来到太行大峡谷景区,体验太行山雄伟壮丽的自然风光,在没有雾霾的天空下里放松身心自由呼吸。这是太行大峡谷景区成为5A景区以来迎接的首个旅游专列大团。

此次专列共接待游客600余人,主要参观了桃花谷、太行天路和王相岩景区,进入景区后游客兴致很高一路歌声、欢笑声不断,游览完景区后游客对此次旅行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宣传太行大峡谷景区的美景,让更多的亲朋好友都来太行大峡谷游玩。此次专列对提升太行大峡谷景区旅游品牌、景区知名度,意义非凡。

太行大峡谷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2016年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被韩国观光协会评为:“韩国游客最喜爱的中国名山”。景区包括:泉潭叠瀑桃花谷、百里画廊太航天路、太行之魂王相岩、原生态峡谷漂流。景区门票为两天内有效,在这里您可以放松心情,悠闲的度过整个周末。(太行大峡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