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1-19 09:53:34   来源:太行国际学校   我有话说

为了表彰先进,激发全校学生的学习热情。11月15日下午,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举行了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经过学校严谨有序的组织,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学期期中考试工作已圆满结束。为了鼓励先进,鼓舞斗志,我们太行国际学校师生欢聚一堂,隆重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校长吕宗建,副校长白永进,许广道,高莉,曹兵兵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校长:吕宗建

副校长:白永进

副校长:许广道

副校长:高莉

副校长:曹兵兵

半个学期来,由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大批学习刻苦、成绩突出、进步较大的先进个人和班集体。我们欢聚在此,为优秀学生、优秀班集体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认真听会的同学们

获奖同学的喜悦要一起分享

我们都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孩子们的每一次进步,都与老师的辛勤耕耘是分不开的。

教师代表李静宇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李沛沛代表全体学生发言,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的同时更承诺要在平时的学习中努力拼搏取得更好成绩。

优秀学生代表:李沛沛

全体学生,举手宣誓!一句简短的誓言代表了我们的决心,一句简短的誓言代表了我们的态度,让我们释放出心底最坚定而呼喊。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只要我们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加巧干,我们一定能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