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2016药品不良反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11-18 17:14:38   来源:食药局   我有话说
       2016年11月18日,林州市食药监局、林州市卫计委联合召开2016年林州市药品不良反应工作推进会,全市21家医院院长和20个乡镇食药监管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食药监局局长胡玉宏强调,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与监测是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性再评价的关键环节,是保证人民用药、用械安全有效的重要保证。一是要明确职责,监测报告单位严格按照法定职责按时上报;二是要高度重视,建章立制,明确专人负责;三是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全年监测上报工作任务。

卫计委副主任郭永旺指出,作为全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与报告单位的21家医院,按时上报是义不容辞的职责。

会议向2015年被安阳市食药监局评为药品不良反应报告与监测工作先进单位的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五人民医院、城郊乡卫生院、桂林卫生院、原康卫生院、陵阳卫生院、姚村卫生院、任村卫生院颁发了奖牌。

会议学习了《药品不良反应报告与监测管理办法》。(食药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