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采桑镇爱心暖流汇涧东

  发布日期:2016-11-16 17:55:27   来源:美丽采桑   我有话说
       11月16日上午,在初冬和煦的阳光中,一股爱心汇聚的暖流涌入采桑镇南涧东村宋全增的家中,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宋全增今年54岁,生病之前是家里的顶梁柱,一直在外地务工。三个月前他突发脑出血住院,辗转几个医院求医问药,花费医药费达30多万元,欠下一身债务。控制病情出院后,留下严重的后遗症,全身瘫痪,终年只能卧病在床,全靠妻子一人在家照顾。

得知这一情况后,由南涧东村外建项目经理组成的涧东爱心群积极伸出了援助之手,为这个急需帮助的家庭送来了希望的曙光。在涧东爱心群主要组织者常明锁和常建增的呼吁下,爱心群一共捐款11000元。11月16日,在采桑镇有关领导和村主任的带领下,涧东爱心群的代表来到宋全增的家中,把11000元现金送到宋全增妻子的手中,以解他家的燃眉之急,并安慰他的妻子,“只管在家安心照顾好老宋,涧东爱心群将会竭尽全力为你家提供帮助!”宋全增的妻子十分感动。

涧东爱心群自今年年初成立以来,已组织过多次献爱心活动。今年春天,他们花费18000余元为村里置办大锅、炉灶、碗筷等用品。今年中秋节,他们在村里支起大锅,邀请全村父老吃饭七天并为村里的精准扶贫户每户发放500元慰问金和米、面等慰问品……这一系列的爱心善举获得乡亲们的交口称赞,折射出采桑镇广大外建项目经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心系家乡的深厚乡情,用爱心回馈家乡父老的行动正在采桑蔚然成风。(美丽采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