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投资50亿的林桐(石林)高速明年开工 比三年前工期提前一年

  发布日期:2016-11-11 09:45:09   来源:新闻中心   我有话说
      11月10日,林州(豫冀省界)至桐柏高速公路林州段环境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志国出席。

该项目,总投资506331.6865万元。工程北段接河北省“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在任村镇南与南乐至林州高速林州至长治段相接;南段起自南林高速安阳至林州段横水枢纽立交处,在临淇镇西南与鹤辉高速鹤壁至辉县段相接。全长84.659km,新建约59.406km,双向四车道,预计施工工期36个月。

座谈会上,分发了《公众意见调查表》,表上就工程施工期及营运期对废气、废水、噪声、固体废物等对环境的主要影响及拟采取的防治措施做了详细描述,并列出“您对当地环境质量现状是否满意”“您对该项目是否了解”等9个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

预计该工程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石政华)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