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姚镇 :硬化村庄道路 建设美丽乡村

  发布日期:2016-11-10 18:35:41   来源:东姚信息   我有话说
       连日来,东姚镇东姚村正在加紧硬化村内的道路,力争使本村出行条件再改善、使村容村貌再改观、美丽乡村建设再提升,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今年以来,东姚镇东姚村内主干道,因年久失修,路面损毁严重,需重新整修硬化,围绕群众关心这一热点问题,该村支村两委,把硬化道路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确定了“改善村庄环境,硬化道路先行”的思路,多方筹资、集中力量、全面推进。在修路过程中,镇村干部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加油实干,动用用勾机等机械,把窄路处变宽、把路两旁的堆积杂物清理,把陡坡变缓路,为硬化扫清障碍。施工中,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抓质量、抢进度,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工程稳步推进。据悉,此次硬化全长500余米,宽6米,总投资30余万元,预计将于本用中旬完工。

与此同时,该镇辛村、谭家、东坡、黄路坡等村也先后硬化村道9200余米,为美丽乡村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东姚信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