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小院》热播 王晶演技引关注

  发布日期:2016-11-09 11:36:10   来源:网易娱乐   我有话说
undefined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小城迷情》有申国卫导演,王晶等主演,这是一部极具地方特色的系列喜剧,故事主要反映了林州的本土生活与文化;在林州即将实现全城都市化之前,部分未拆迁规建的独家院里,上演着房东与租客们之间的喜怒哀乐。其中王晶演技引关注。

王晶;1990年04月1日出生在河南安阳;身高165CM;体重53kg;兴趣爱好:表演、爬山、游泳;职业:演员、模特;王晶自小博学多才、性格外向;毕业于郑州一所计算机职业学院,因为喜爱表演,进入到河南天河电视剧制作中心,学习影视表演,并参与了多部影视作品;如《刘更新》、《小锅盖当官》等;2015年因出演网络剧《林州小院》中的女一号:林丽,被很多人所熟知;出演的影视作品有2014年微电影《我爱你,郑州》;2015年网络剧《林州小院》;2016年电影《小城迷情》。

王晶的每一次出演都让观众感受到演员的魅力。其成功驾驭角色的能力和出演不同剧目时总能准确滴展现出的不同人物时代感,让众多剧迷折服不已。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