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两熊孩子捉迷藏 苦了民警哭了娘

  发布日期:2016-11-08 18:17:01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所谓“熊孩子”,就是“年少顽皮闯祸精”的别名,经常做出一些让大人无语的事情,在东姚镇,有这么两名 “熊孩子”,跟大人逛超市时玩起了捉迷藏,结果却把自己弄丢了。林州市公安局东姚所民警迅速出动,将两名走失女童送到父母身边,得到儿童父母和辖区群众的一致赞许。

11月1日下午两点十分,一名妇女哭泣着急匆匆地来到东姚所值班室报警称:我的两个孩子在超市门口玩耍时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民警郭常兴迅速组织警力帮忙寻找。

民警一边安抚李女士的情绪,一边详细询问其孩子的丢失情况及经过。据李女士讲,该女士的两个孩子名叫郭某某,六岁;李某某,七岁;在东姚镇上幼儿园。下午一点四十左右,李女士带着孩子在隆源超市购物,看到身边的俩孩子在超市里玩起了捉起迷藏,也没有劝阻,谁知过了一会,孩子找不到了。

考虑到超市人多事杂,万一孩子被拐,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民警决定,必须尽快找到丢失儿童。民警根据走失的时间和地点,经过周全的分析后,规划了寻找的路线,通过调取街边奶粉店和隆源超市外面的视频监控,下午15时左右,民警终于在附近的店铺内找到两名穿着及体貌特征与报警人的描述基本一致的两名女童。当李女士看见自己孩子安然无恙时,热泪盈眶,拉着民警的手连声说:“谢谢,谢谢!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