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行“耕墨太行--栗天生故乡行写生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6-11-07 08:19:56   来源:弘艺轩   作者:太行影子   我有话说
       11月5日上午,由林州市文联、林州市美术家协会、林州市书法家协会、林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安阳市弘艺轩文化装饰有限公司承办,林州市青年作出创业者协会协办——“耕墨太行”栗天生故乡行写生作品展在弘艺轩展厅隆重开幕。林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岳东生、市文联主席尚翠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秦雨、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郭爱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宏、美协副主席付晓东、岳瑞增,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靳林峰,书协副主席李学林,书协秘书长张海亮、弘艺轩文化装饰公司总经理孙文斌,和远道而来的北京京都画院副院长毛敏、河北省著名山水画家、高级工艺美术师韩泉有,甘肃省兰州市临洮画院名誉院长管文蔚,以及以著名书法家李太平、摄影家郭永明、影子、诗人刘俊生等为代表的文化艺术界朋友参加了开幕式,林州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红旗渠报》、《安阳晚报》等媒体朋友也光临了这次活动。

美协秘书长靳林峰宣读了美籍华人在美国享在盛誉的著名艺术家宋雁鸣的贺电和著名军旅画家、《中国空军》杂志社、《空军报》社美术总编张卫齐的贺电。

作品展题词由中国著名国画人像大师史国良、林州籍著名书法家李太平题。

作者简介:

栗天生,1950年生于林州,著名山水画家。工作于河北石家庄,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早年曾在北京第三师范学校美术专业学习国画。作品曾多次参加空军、北空、河北省各种展览并获奖。作品《太行十月》参加2015年中国文联举办的《问渠——红旗渠精神主题作品展》并被收藏。

美协主席秦雨在发言中对栗天生的画作,给予了高度赞扬:“根出传统,师从黄宾虹,学黄而不似黄,探幽寻古,形成自己独特的笔墨体系。作品厚重老辣,风格独特多变,构图平中见奇,有很高的笔墨修养和审美取向。”

 

编辑:太行影子

摄影:郭永明、太行影子、郭鎓畅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