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心系维和官兵 倾心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16-10-30 13:30:39   来源:双拥办   作者:王美芳   我有话说

参与国际维和行动是捍卫世界和平的重大举措,是维护国家利益、彰显国际担当的重要途径,也是树立我国形象和争取国际话语权的有力支撑。林州籍三名官 兵凭着坚定的政治信念、过硬的军事素质、顽强的战斗作风光荣地入选并参加了中国第十五批赴南苏丹维和任务,携家乡人民的嘱托,为和平远征异国他乡。

一人维和,全家骄傲,家乡光荣。10月25日,林州市民政局副局长纪广青带领双拥办工作人员来到合涧、姚村和陵阳,走访慰问了三名苏丹维和林州籍官兵亲属,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三名官兵家中,纪广青详细询问家属的生活情况,对家属支持他们参与维和任务的高风亮节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叮嘱他们有困难的话就找地方政府,积极为维和官兵解除后顾之忧,为家属排忧解难。并向服役十年籍以上军人送上了荣誉匾。

官兵家属纷纷表示,将决不辜负党和国家及人民的重托,一定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民政部门的关心转达给远在异乡的维和官兵,让他们安心执行任务,为家乡人民争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