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风雨无阻 夜以继日 美丽乡村建设不停歇

  发布日期:2016-10-28 17:23:50   来源:美好桂林幸福家   我有话说
       连日来,秋雨绵绵,天气转冷,然而这些却并不能阻挡桂林镇古善村党员干部建设美丽乡村的步伐,更不能动摇他们誓让贫困村旧貌换新颜的决心,美丽乡村建设场面热火朝天。

在林三主干道两侧,工人们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冒雨挥锹培土,精心栽下每一棵景观树,用实际行动播撒绿色,共建美丽生态家园。

在村委会外主街,党员干部亲自上岗,对岸基进行平整、加固,疏通红旗渠四支渠,深挖排水管道,以解决雨季内涝问题。

在村内背街小巷,挖掘机将道路两侧堆积的建筑物料进行集中清理,平整低洼地带,同时收集青石、瓦砾等有用物料集中存放,为后期整村规划设计奠定基础。

下一步,古善村将对整村进行规划设计,在彻底清理村内垃圾杂物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留存的石屋、磨盘、石碾等宝贵资源,依托山区自然地貌打造精品景观点,塑造古风古朴、恬静舒适的村容风貌,建设令人身心愉悦、亲近自然,又留得住浓浓乡愁的特色小村。(桂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