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沙场秋点兵 林州展雄风

  发布日期:2016-10-28 10:18:35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2016年10月26日上午,安阳市公安机关五会一能大训练比武竞赛成功落幕。林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于林峰率队出征,林州市公安局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在1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摘团体一等奖!

林州市公安局五会一能大训练比武竞赛代表队:

荣获集体奖项:团体一等奖

荣获个人奖项:

田 宇 体能组二等奖

郝保朝、付世凯、赵高翔 战术技能组二等奖

郑 伟 体能组三等奖

王长虹 枪械组三等奖

此次大训练比武竞赛,是省厅和安阳市局党委贯彻“三战”理念和“五会一能”目标的重要举措。比赛前,林州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人员、装备、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于林峰亲自参战,最大限度的调动了参选民警的训练热情和战斗激情。集训期间,以于林峰同志为首的20名参训民警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克服场地、伤病、工作、生活等种种困难,聚焦 “比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问题全身心投入封闭训练,最终由14名民警组成代表队参加安阳市公安机关大比武竞赛。

风雨励斗志,赛场竞风流。在绵绵秋雨中,警务战术、武器使用、体能……林州市公安局参赛民警带着伤病咬牙坚持,一项一项拼,一分一分争,牢牢把握比赛节奏,稳稳掌控比赛全局,以实力说话,以作风竞赛,戮力同心,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夺团体第一名,并斩获多项个人奖,领跑多个单项比赛成绩,全面展示了林州公安的训练成果和优良素质,进一步树立了林州公安的良好形象。

沙场秋点兵,林州逞英豪。这份成绩,展现了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局民警所特有的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作风,克难攻坚、逢冠必夺的勇气,直面挑战、决战决胜的精神。相信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林州市公安局警务技战术水平必将再上新台阶!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