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横水镇脱贫攻坚持续发力不停步

  发布日期:2016-10-26 22:20:27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连日来,横水镇对扶贫工作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合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立足精准,认真完善档卡资料。由镇扶贫办工作人员指导,按工作区集中对贫困户的档卡资料进行修订完善,查漏补缺,确保档卡数据与实际情况相符。按照“三步算账法”精准计算收入、支出,掌握距离脱贫的差距,精准实施帮扶计划。

走访入户,六改一增送温暖。包区领导带队,逐村逐户走访,摸清贫困户底子,了解结对帮扶人落实帮扶措施情况。同时,在深入了解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六改一增送温暖”活动,做到应改尽改、应送尽送,让贫困户有更多的获得感、感受度。(美丽横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