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25 22:08:20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10月24日,林州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栗彦林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主持会议,承担迎检任务的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东强调,一是要正视成绩、认清不足,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责任单位从现在起就应进入实战状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全力推进创建迎检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二是要对标补差,重点突破,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建工作目标,各迎检单位必须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把握全局、突出重点,把迎查工作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三是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形成迎检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相关单位务必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凝心聚力抓迎检,确保我市迎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栗彦林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创建指标圆满完成;三是要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文明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