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水务局组织学习两级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0-25 22:07:12   来源:文明水务   我有话说
       为深入学习贯彻安阳市十一次党代会、林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林州市“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为契机。10月22日,水务局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70余人,认真学习两级党代会精神。

明确学习任务。认真学习安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林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李公乐同志、王军同志在党代会期间的讲话。紧紧围绕“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振信心,强化担当,务实重干,创先争优,确保两级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丰富学习形式。利用中心组学习、座谈会、报告会、上党课、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开展好宣讲活动和“千场微型党课进基层”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认真聆听宣讲团成员的宣讲,促进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党代会精神。

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座谈交流会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两级党代会精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