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河顺发放电动垃圾车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6-10-25 22:05:07   来源:幸福河顺   我有话说
        为深入推进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建设美丽乡村, 10月25日下午,河顺镇举行了三轮电动垃圾车免费发放仪式,为安姚公路沿线10个重点村发放了三轮电动垃圾车各一辆,进一步加强村内垃圾的清运和管理工作。

仪式上,河顺镇纪检书记徐学增为10个村发放了三轮电动垃圾车钥匙,河顺镇党委副书记王雷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村按照要求制定管理办法,严加管理,规范使用,确保环卫设施用到实处,发挥最大效用,为推进全镇环境保护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仪式共发放三轮电动垃圾车10辆,总价值6万元。(幸福河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