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最美莫过扶贫忙

  发布日期:2016-10-25 21:53:04   来源:大美东岗   作者:王金朝   我有话说

连日来,东岗镇镇村干部全员上岗,下沉一线,栉风沐雨,深入农户,访民情、解民忧、谋民富、进一步完善扶贫档卡资料,用焚膏继晷的向学精神开展精准扶贫。

10月22日夜,该镇及时组织召开班子成员、各区区长会议,连夜传达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10月23日,该镇机关干部带着桌凳等慰问品走访贫困户,全面开展“六改一增送温暖活动”。晚上,镇政府又组织奋战一天的镇村干部召开会议,3个小时里,包村干部逐一汇报所包村贫困群众情况,并以会代训,对贫困户户档资料进一步深入学习。

“我们要踏踏实实与‘老亲戚’坐下来,拉家常、深交心,切实掌握情况,扎实做好档卡资料,开展好精准帮扶,才能使他们早日脱贫”。10月24日,在罗匡村贫困户李月梅家中,镇组织委员李粒峰动情的勉励身边镇村干部。10月24日下午5点,天不作美,冷雨寒风。但全镇扶贫现场会如期在下寨村召开,大家对扶贫工作集思广益,每一位干部谈起来都如数家珍,会议一结束,各工作区又夜战一线。

10月25日早7点开始,全镇机关干部又带领各村学样板、入农户、查档案……干部主动出击,深入贫困户开展精准脱贫攻坚在全镇蔚然成风。(王金朝)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