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姚镇召开“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10-24 08:08:34   来源:东姚信息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东姚镇于10月20日,召开了“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书等200余人参加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新常态下该镇转型发展面临的新情况和新任务,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确保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为推动转型发展、为全面建设“魅力东姚、幸福东姚”凝聚强大正能量。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会议精神,要结合实际工作,狠抓贯彻落实,为推动东姚转型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东姚信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