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丈夫被拘留 妻子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6-10-21 10:20:48   来源:林州圈儿   我有话说

这到底是为啥呢?

这件事,还要从9月10日茶店派出所接到的一个报警说起。一名年轻女子说,她丈夫吸毒,生活没法过了。接到报警后,茶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报警人家中。年轻女子向民警反映,最近丈夫经常昼伏夜出,脾气越来越暴躁,经常有好多同村人找其丈夫索要欠债。最后才确定丈夫吸毒了。

 

该丈夫30多岁。近半年来昼伏夜出,一睡一整天,经常要妻子要钱。问起原因,小两口面红耳赤,甚至动手。公公婆婆十分无奈,一边苦口婆心教育儿子,一边偷偷帮儿子还债。

年轻人作为家里顶梁柱,吸毒欠下大量债务,不能自拔。

“虽然我们不忍心让他受罪,但如果再不下决心让他戒毒,我们这个家就彻底完了,他还年轻,以后路还长呢!希望你们能帮帮他,帮帮这个家。”妻子哭着对民警说。

妻子报警后,丈夫进了拘留所。家人才从恶梦中醒来,终于看到了希望。

但年轻人被拘留后,不但不理解妻子和父亲的良苦用心,还放狠话说:“不再要这个家。”

茶店派出所民警一趟一趟奔波往返拘留所与张某谈话,摆出法律依据,搬出法典,用案例“敲击”张某。

工夫不负有心人。临近送年轻人到强戒所时,他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不但主动要求去强戒所,还请求要跟妻子通话。

年轻人嘱咐妻子不必担心,要照顾好老人和孩子,自己会积极配合戒毒,争取一家人早日团聚。接着年轻人迈着平静的脚步走进了强制戒毒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