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联社荣获安阳市农村信用社规范化服务风采展示竞赛“团体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6-10-20 11:53:11   来源:林州市农信联社   我有话说

10月18日,从安阳市农信社规范化服务风采展示竞赛上传来喜讯,林州联社代表队力压群英、脱颖而出,夺得规范化服务风采展示竞赛“团体第一名”,可喜可贺。

林州联社荣获“团体第一名”

高度重视,统筹部署。接通知后,我联社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明确部室、专人负责,在第一时间向各基层网点下达了竞赛通知,进行广泛动员,全面发动。同时,坚持“以赛代训,以赛促训”,自10月12日起对全体一线服务人员进行规范化服务礼仪培训,扎实提升了员工金融服务水平,对塑造林州农信高效、优质服务团队,打造“百年老店”金字招牌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赛队员接受培训

严格选拔,专业打造。在人选上,历经信用社推荐、现场展示、联社筛选等多个环节,来自基层信用社的李丹、郭辰阳、杨滨澜等13名形象气质佳的青年员工脱颖而出,代表林州联社参赛,角逐荣誉。在培训上,林州联社邀请专业培训人士,对参赛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从礼仪着装、节目编排、展示动作、表演流程、情景案例等各细节对他们进行了全面指导培训,为展现出林州农信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奠定了坚实基础。

竞赛现场

全情投入,精益求精。林州联社全体参赛人员吃住联社,集中排练,8小时之内跟着老师练,8小时之外自主练,加班加点,严格按照标准,练习每一个坐姿、站姿、走姿,力求做精做细做美每一个微笑、每一句话术、每一个动作,展示出最美农信形象。付出就有回报,播种就有收获,竞赛中,参赛队员们全情投入,精益求精,用规范标准的动作、曼妙优雅的体态、亲切谦和的态度、大方得体的话术,展现了新时期农信员工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在场人员的一致点赞,力压其他5家行社,荣获“团体第一名”。

风采展示

此次竞赛,既是一次展示,也是一次实战,更是一次推动全市金融服务水平提升的契机,充分激发出了员工的服务热情、工作激情,必将推动我社规范化服务再上新台阶。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