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城市管理新举措 文明城市新承诺

  发布日期:2016-10-20 08:27:47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市容市貌是城市的脸面,也是城市品位的重要象征。城市有“面子”,市民脸上才有光彩。为营造“居者心怡、来者心悦”的良好市容环境,市行政执法局不断推陈出新,开展市容秩序综合整治、抓实抓细环境卫生管理、从规范早市,到管理夜市,从错时上下班,到与商贩面对面谈心,不断拓宽城市管理服务领域……在创建文明城市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加强“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意识,提高商户自觉维护市容市貌的责任意识,10月17日起,市行政执法局又出新举措,对沿街商户依次上门做宣传教育工作,并签订“文明经营承诺书”,从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噪音污染、私搭乱挂、露天烧烤、门头装修、乱排污水等方面予以规范,使每位商户都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切实保障市容市貌环境规范整洁,截至目前,已签订承诺书70余份。

 

通过细致的工作,在承诺书签订过程中,广大商户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到此次文明大行动中来,自觉遵守承诺,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当中,为打造畅通靓丽、和谐文明新林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