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道路交通环境大变样

  发布日期:2016-10-20 08:25:16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环顾林州城,突然发现,林州道路交通环境越来越美。

看道路四方通达,其外,高楼鳞次栉比;其间,花草齐整秀美;其上,标牌悬空挂立,辉映蓝天,指令明确;其下,标线漆印路表,点缀路间,将道路分割,使车辆各行其道。最惹人注目者,莫过于信号灯红,时尚美观,红、黄、绿三色规律跳跃,掌握着城市通行时间表。其与标牌、标线互相映衬,互补互通,在三者无声语言指挥下,车辆虽多而不拥,行人虽杂而有序。
 

近年来,林州交警站位全局,紧跟林州建设步伐,眼光放远大城市,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品位不断提高;结合现有道路实际,创新思路,实施道路渠化,优化通行效率;引入智能交通,开展智能区域控制,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方便出行环境。
 

针对“黑三轮”,与相关部门联合打击,设立违法三轮车严管街;针对车辆乱停乱放,规划停车位,使之车头顺向,对不按规定停放者,严处不手软,努力实现停放有序,整齐划一,道路环境优美……诸如此类者,莫不是为着创建文明城市,莫不是为着旅游城市的品牌,莫不是为着林州人民生活环境宜居。
 

看红旗渠大道,蜿蜒而上,西山苍翠;看东山下龙湖,微波粼粼,大道相环。道路如此通达而优美,连天河,通峡谷,衔太行,连着林州人民幸福生活,通向林州人民美好明天,小城竟如此之美!(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