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电影《集资五百万》在采桑六家峪举行开机仪式

  发布日期:2016-10-19 13:10:05   来源:有缘广告传媒   我有话说

10月19日上午。由河南微焦影视出品并摄制的电影《集资五百万》开机仪式在采桑镇六家峪村影视拍摄基地正式举行。

​本影片时长90分钟,是一部讲述一个农村几个农民为了家乡特产而计划筹资五百万的故事。反应现代年轻人的情感生活状态,写出了当代年轻人对于事业、爱情的追求和取舍,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从幼稚走向成熟的所付出的努力,传递着一种温馨快乐、友爱互助的社会价值观。

据悉,此次演员阵容强大,可谓是星光灿灿。该剧组对全村群众演员进行了全面培训。计划拍摄一个月,剧组吃住都由六家峪村村委会免费提供。

导演最后对参与影片摄制的单位及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本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整个制作团队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精湛的制作,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