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突击检查 提升形象

  发布日期:2016-10-19 10:09:39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加强交警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建设,提升交警队伍形象,10月17日上午,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王智民率副大队长刘玉清等人,不打招呼突击检查路面及一线服务窗口,重点对交警队伍面貌、纪律及着装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女子中队获赞,继续高要求、高标准展现林州交警风貌

在人民广场女子示范中队队员训练场,王智民委员检查了人员着装及近日来岗勤手势训练成果,召集在场训练队员询问了近期队伍及思想状况,传达了国庆节期间一名北京出租车司机游客来林旅游对女子示范中队的高度评价。他指出,女子示范中队成立三年,日常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热点,希望中队继续以严要求、高标准管理队伍,始终保持队伍应有的精神面貌和活力。

一切为了群众满意,加强管理,努力整改,提高整体面貌

在车管所城北检测站和满分学习室,王智民委员查看了人员在位、着装规范及办公秩序等情况,询问了近期业务办理量。针对检查中大厅秩序不好等问题,他要求加强管理,抓紧整改,政工督查科要跟踪督查,确保整改见效果,显成效,整体面貌得到大幅提升。

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成为自然

 

在高污染车检查点及西街缉查布控卡点,王智民委员查看了执勤人员着装是否规范,针对个别执勤点“五带”不全现象,他现场监督其把执勤装备佩戴齐全。他指出,“咱们检查是突击检查,工作不在于检查的时候怎么做,关键是看平时怎么做,要看平常的工作细节。还是那句话,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成为自然,只有平时的工作养成,队伍才能保持良好形象。”王智民委员要求下一步要加大督查力度,使交警整体精气神得到保持。(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