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图文直播:林州茶店镇第二届菊花文化旅游节

  发布日期:2016-10-19 09:03:56   来源:美丽茶店   作者:元威 郝需峰 曹晓青   我有话说

秋风送爽,菊海飘香,盛世欢歌,同庆吉祥!在这满载丰收喜悦的美好时节,茶店镇再次迎来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尊贵客人,大家欢聚在这里,共同见证2016年林州国际和平艺术节•茶店镇第二届菊花文化旅游节的盛大开幕。

原林县县委书记杨贵

我也很想来茶店看看,因为多年没有来过茶店,和茶店人民没有见过面,这次听说茶店的变化,茶店的变化是很大的,我来到茶店以后已经看不出来原来的面貌了,茶店是个好地方,希望同志们在市委的领导下,好好发展我们茶店把工作搞好。要注意我们茶店的经济发展,搞好群众团结,努力把茶店的工作搞好。

 

镇长纪军法主持开幕式

党委书记宋永强开幕式致辞

为茶店镇加盟中国百家山水诗赋文化工程、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授牌,颁发茶店柿饼国家地理标志认证产品证书

为全国诚信之星李江福颁奖

为河南省农民工创业之星王留根颁发证书

 

 

自行车骑行比赛

 

茶店土特产展销

 

文化节特色活动

尝尝家乡的老锅菜

品品家乡的菊花茶

看看家乡的秧歌舞

扭扭家乡的毛驴戏

荡起欢乐的秋千绳

摘摘家乡的菊花茶

 

孩子是最美丽的天使

期待

万亩菊海竞开放,菊花之乡展新姿。

菊花文化旅游节更多精彩活动仍在继续,热情好客的茶店人盛情邀您共参与……

文艺晚会

豫剧:《五世请缨》

歌伴舞:《菊乡情》

诗朗诵:《老家茶店》

舞蹈:《千手观音》

为茶店镇孝心模范颁奖

表彰美丽乡村建设先进个人

杂技:《柔术》

音乐快板:《美丽乡村锦添花》

舞蹈:《旗袍秀》

元威 郝需峰 曹晓青/文 来源:美丽茶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