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首届课间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0-18 20:13:31   我有话说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塑造学生正确的身体姿态,培养集体主义观念,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16年10月18日上午,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了课间操比赛。

坐姿端正的小观众们

从班级井然有序的入场集合到广播操评比结束,同学们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着朝气和活力。嘹亮的口号、明媚的笑脸、饱满的精神、飒爽的身姿展现出太行学子们“持善敦行,鹤立太行”的良好精神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汇报演出的同学

进场整队,整齐划一。

活跃跳动的身影犹如茁壮的春苗

灿烂的笑容正如绽开的鲜花

和着轻快动感的乐曲,同学们坚定有力的动作向我们展示着太行国际学校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奋发的精神风貌。

为同学们的精彩表演送上热烈的掌声

认真的评委老师们

认真的小观众

此次活动,不仅规范了广播操的技术动作,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更是对班级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构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团结合作的精神,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对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体育素养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校园文化的灿烂与发展注入无限活力。

胜利后的喜悦!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众“迷弟迷妹”们……

我们的校长也变“迷弟”了……

“迷弟”老师

“迷妹”家长

^_^

可爱的孩子们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