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记录:老书记杨贵:90年至今回林州21次

  发布日期:2016-10-18 18:16:51   来源:林州圈儿   我有话说
       1990年5月,杨贵回到了阔别14年的林县,看望了当年修渠战友马有金以及任羊成、王师存等红旗渠劳动模范。回去后,题写了《赠言十水》。

1991年4月,受河南省委、省政府邀请,杨贵回林参加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表彰大会。

1993年5月31日至6月6日,首届亚洲“日月神杯”伞翼滑翔公开赛在林县举行。杨贵出席了开幕式。

1994年4月2日,红旗渠第二期技改工程渠首至河口段胜利竣工。杨贵参加了典礼并讲了话。

1994年4月5日,中共林州市委、市政府在林州市烈士陵园组织集会,隆重举行江泽民、乔石等中央领导为国际共产主义战士、抗美援朝志愿军一级英雄孙占元烈士题词暨孙占元烈士纪念馆落成典礼仪式。杨贵参加纪念活动。

1995年10月5日至10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扶贫办公室在林州市举办全国北方片国家重点贫困县县级干部培训班。杨贵出席了开班仪式。

199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杨贵先后来到红旗渠分水岭、青年洞、南谷洞水库、王相岩进行了参观考察。

2001年10月1日至2日,杨贵来林州考察马家岩水库、城市建设和旅游工作。

2002年6月8日,中共林州市委、市政府在红旗渠分水苑隆重举行红旗渠纪念馆开馆仪式。杨贵出席开馆仪式

2003年10月9日,林州市召开红旗渠补源工程——马家岩水库建设动员大会。杨贵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2003年10月23日,全国林业劳模石玉殿纪念碑揭碑仪式在城郊乡木皂寺举行。杨贵敬献了花篮。

2004年5月8日,红旗渠补源工程——马家岩水库建设奠基仪式在任村镇马家岩村隆重举行。杨贵出席了奠基仪式。

2004年9月8日,红旗渠通水40周年纪念大会暨2004年林州国际滑翔伞比赛暨全国滑翔伞优秀选手赛开幕式在林州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杨贵出席了大会。

2004年9月9日,红旗渠国家水利风景区揭牌仪式在红旗渠分水苑景区举行。杨贵出席揭牌仪式。

2005年2月19日,中共林州市委中心组举行了弘扬红旗渠精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座谈会。杨贵发了言。

2006年6月13日,杨贵与全国妇联书记处原书记关涛等40余人莅林考察。

2010年9月25日,首届“红旗渠杯”全国书画作品电视大奖赛优秀作品入展作品展览及颁奖仪式系列活动在我市召开,杨贵出席活动。

2011年8月13日,红旗渠纪念馆扩建改造奠基仪式在红旗渠分水苑西侧举行。杨贵出席奠基仪式。

2011年10月11日至12日,杨贵同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陶永平等一行30余人莅临林州市参观考察。

2012年4月23日,杨贵到合涧镇郭家园村、三阳村祭奠路银和马有金两位红旗渠劳模,并向两位劳模敬献了花篮。

2016年10月15日,杨贵又一次回到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