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喜事老书记杨贵回家了

  发布日期:2016-10-18 09:22:58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老书记与夏杰部长在红旗渠干部学院

10月15日—10月17日,年近90岁的原林县县委书记杨贵回到故土林州,看望家乡人民,感受家乡发展变化。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战坤,安阳市领导李公乐、王新伟、盖兆举、李广存,我市领导王军、雷鸣、周翔、谢东、李希忠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夏杰和杨贵共同为杨贵老书记题写的“红旗渠干部学院”院名揭幕

老书记和夏杰为邮票揭牌

16日上午,杨贵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系列主题活动。主题活动上,夏杰和杨贵共同为杨贵老书记题写的“红旗渠干部学院”院名揭幕,为红旗渠纪念邮册—《中国水长城—红旗渠》揭牌。

老书记与一中师生在一起

在一中西校区,杨贵老书记的到来,让安静的校园瞬间沸腾起来。同学们掌声如潮,并高喊“杨爷爷好,欢迎杨爷爷回家”。同学们为老书记献唱《定叫山河换新装》。杨贵亲切寄语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红旗渠精神代代相传。”

老书记与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在一起

老书记与魏家庄群众座谈

城郊乡魏家庄村,过去贫穷落后。现在村民们大都开起了农家乐,过上了幸福生活,但他们却始终没有忘记杨贵老书记。

老书记与魏家庄群众合影

老书记与群众依依惜别

16日下午,杨贵来到红旗渠纪念馆参观

老书记在纪念馆

在《引漳入林动员令》和红旗渠建设的领导核心》等展板前,杨贵更是长久驻足,主动向随行人员讲解当时的有关情况。讲到动情处,杨贵眼中充满泪水,声音变得哽咽。

老书记与党校学员在一起

其间,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培训的安阳市委党校的学员们,看到杨贵老书记,齐声高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并邀请老书记一起合影留念。

老书记与老战友吴金印(左一)在一起

17日上午,杨贵老书记与正在红旗渠干部学院接受学习培训的河南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的学员们座谈交流。

“大家好,你们都是县委书记,我也曾当了二十多年县委书记,跟大家是同行。我今天非常高兴,能跟大家交流自己在林县当县委书记的情况。我今年90岁了,人已老矣,只能把过去的经验跟大家分享,而你们正当年,借此机会也是向你们学习,所以咱们今天是研友。”杨贵老书记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希望你们今后要加强学习,不要因为工作忙荒废学习。遇到问题要多思考、多调研,妥善解决。”老书记最后的深情寄语使大家备受感动,掌声经久不息。(林州播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