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最美中国·人文旅游城市林州

  发布日期:2016-10-18 09:18:56   来源:林州党史   我有话说

在林州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晋升5A之际,林州旅游上海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林州市地处晋冀豫三省交界处,太行山东麓,是红旗渠的故乡,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

↑红旗渠景区

林州旅游资源丰富独特、相对集中、结构完整,是河南省旅游重点县。旅游资源突出表现为以红旗渠红色教育游、太行大峡谷绿色生态游和林虑山蓝天滑翔游为代表的“红、绿、蓝”三色品牌特色。

↑太行大峡谷

↑红旗渠景区

全市现有旅行社17家,星级饭店11家(四星级3家,三星级4家,二星级4家),其他各类宾馆饭店70余家,农家乐320余家。

全市现已建成开放的景区8家,其中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通过国家AAAAA级旅游区评审,正在公示,国家AAA级旅游区5家(黄华山、太行屋脊、天平山、万泉湖、洪谷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