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男子因补胎5元纠纷杀害修车人 警方证实纯属谣传

  发布日期:2016-10-18 09:16:36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近日,个别微信公众号以及林州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内都在疯传“安阳林州一男子因补胎5元纠纷,将修车人尸首分离”的话题,貌似逼真的细节描述加上血腥的照片,令大部分人信以为真,一时间人心惶惶,传言四起,议论纷纷。在社会上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殊不知,这起命案竟是胡乱拼揍,以讹传讹的谣言。

 

1谣言误区一

林州只有横水村,没有衡水村

 

2谣言误区二

林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刑侦大队、横水派出所等相关单位经详细核查,目前均没有接到此类警情。

针对网上发布、转载的此类信息,林州警方已展开进一步调查,一经查实,对造谣惑众者,将依法严厉打击。(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