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中热烈欢迎杨贵老书记莅临视察

  发布日期:2016-10-17 15:48:54   来源:林州一中   我有话说

2016年10月16日,原林县县委书记、红旗渠总设计师杨贵老书记在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林州市委书记王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希忠、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杨培森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林州一中视察,安静的校园沸腾了。

杨贵老书记在王军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于9:40进入校园,林州一中全体领导和师生热烈欢迎,掌声欢呼声声声如潮。

两位学生代表向杨贵老书记献上鲜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介绍林州一中概况。

杨贵老书记不时走到同学们身边,亲切握手,用浓厚的乡音询问:“孩子,你家是哪个乡的?哪个村的?多大了?”。老书记当年的足迹曾经遍布每一个自然村,每一户每一村他都如数家珍。同学们不时情不自禁欢呼:“杨爷爷好,欢迎杨爷爷回家!”

面对心目中的英雄,同学们献上《少年中国说》,气势磅礴,声震云霄;吃水不忘挖井人,为老书记深情献歌《定叫山河换新装》。

这是喝着红旗渠水长大的九零后、零零后的孩子!这是血液里流淌着红旗渠水的新一代接班人。老书记亲切寄语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红旗渠精神代代传。

向杨贵老书记挥手告别,祝愿杨爷爷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杨贵老书记情系林州,情系林州教育,情系林州一中。2016,林州一中迎来建校70周年,杨贵老书记的到来,真是双喜临门。红旗渠精神在一中校园成为有血有肉有风骨的丰碑!一中人会坚持“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校训,兢兢业业干工作,踏踏实实谋发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