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美女交警手把手教你学交通手势

  发布日期:2016-10-14 22:17:39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10月13日上午,交警大队女子示范中队6名女交警来到我市第三实验小学,教三小五年级的孩子们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据三小老师介绍,此次来学习交通指挥手势的学生共100名,全部来自五年级10个班,每个班10名学生。


 

当日上午,100名学生分为6组,每名交警负责一组,各自带到操场一边,教习手势。学习手势中,孩子们学的认真,交警教的认真,每个手势要领都仔细讲解,对不到位的动作单独进行纠正,直到孩子们全部领会、学会。

 

该校一名负责人认为孩子们学习交通指挥手势非常有必要,自2011年至今,学校已连续组织了5年,学校专门为孩子们制作了小交警服,每周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10名小交警都会到红旗渠大道与女交警一起指挥交通。由于经过专门培训,又有多次岗台体验,而且身穿小警服,孩子们的责任心非常强。经过5年的观察,效果明显,他们不但自己遵守交通法规,还影响了自己的家人、亲戚、朋友、邻居。学校除让他们体验岗台指挥外,每天还指定10名小交警负责学校放学秩序,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