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姚村举安全之盾 防事故之患

  发布日期:2016-10-14 22:11:09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姚村镇各中小学积极响应市委政府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教体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多措并举,确保师生上下学安全。

 

一、转变观念,加强教师责任。10月9日上午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王市长10月1日、10月6日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七项要求、四个重视,认真学习杨局长10月8日关于学生上下学安全工作的八项要求,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制定姚村镇安全措施,促进每一位教师转变观念,增强意识。

 

二、多措并举,提高学生意识。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手抄报等多种方式加强对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的教育,并通过校讯通、微信平台,与家长沟通,向家长宣传上下学注意事项,形成家校合力,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万无一失。

三、整治周边,排除安全隐患。学校领导、老师多次向周边百姓、商户宣讲了卫生、环保及交通安全知识,并在放学时段设置标牌,保证了校前路安全畅通。

 

四、规范值周,错峰排队放学。 学校实行领导带班值周,值日教师提前十分钟到位,定岗定责,重点管护。实行错峰排队放学。(文明姚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