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采取强力措施开展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4 15:42:17   来源:工商质监局   我有话说


开展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以来,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坚持突出企业信用监管,突出查处无照经营,突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总要求,并结合当前开展的大气污染专项整治活动,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严查散煤销售点、废品收购点、汽车维修、“小散乱差”污染企业以及涉及人体健康、公共安全、安全生产、公共娱乐场所等危及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无照经营活动和破坏自然环境、自然资源的无照生产经营行为。

 

活动开展以来,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排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600余户,查处各类无照经营案件30起,责令注销营业执照48户,责令限期变更经营地址和经营范围的56户。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在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采取的措施主要有:

一、以辖区所为主要责任单位,主管领导、主管科室为督导,按照以责任区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

二、在检查活动中,对无照经营的立即责令停业,采取扣押行政强制措施。

三、对证照齐全的经营户,劝导其门面包干,规范其经营行为。

四、对擅自改变登记事项的,书面责令改正其违法行为,限期变更登记,三日内未办理变更登记的,吊销营业执照。

五、对不符合环境要求的散煤销售点、废品收购点、汽车维修、“小散乱差”污染企业,责令其注销营业执照或责令限期变更经营地址和经营范围的。三日内未办理注销登记或变更登记的,吊销营业执照。

 

下一步,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将按照市政府、市安委会“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方案”的要求,依法履职到位,整治到位,加大检查力度、整治力度、取缔力度,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郝长增 、王广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