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梳头发”“扎辫子” ,“空中蜘蛛网”整治行动在继续

  发布日期:2016-10-14 15:17:22   来源:城管局   我有话说

“梳头发”、“扎辫子”、“空中蜘蛛网”整治行动在继续……

今年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行政执法局先后完成了对市区主次干道的空中管线的整治工作,清理捆扎各类空中管线10万余米。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10月13日起背街小巷空中各类管线专项整治全面启动。

 

市行政执法局联合广电、网通、电信、移动等通信部门积极开展专项行动,对各街道办事处背街小巷的空中乱架管线进行归纳、梳理,建立空中电缆问题台账,明确整治范围、时限及要求。根据排查出的问题,积极与相关通信部门沟通,按照规范、简化、安全美观的原则,集中力量进行梳理、归并街道两侧网线,拆除废弃线缆,清理私拉乱扯线路,规范其它网线,对局部太散太乱线缆“盘一盘”,对已经废弃不用的线缆“剪一剪”,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根治架空弱电管线杂乱无章现象,消除城市视觉污染。

 

截至目前,已经对8条背街小巷内的空中管线进行废线剪除、零线规整、更换捆扎等处理,共疏通、整理各类线缆1500余米。

 

尽管此次整治工作涉及面积较广,但我局仍将保质保量,优化布局,加大工作力度,按时完成全部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后得到整齐美观、错落有致的效果,还广大市民一个规范、洁净、清爽的天空。(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