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法警昨日到林州北部,入户130余家,雷霆执行...

  发布日期:2016-10-13 10:06:53   来源:林州法院   我有话说


10月12日早5时,林州执行干警奔赴北部乡镇,开展以姚村镇为中心的北部乡镇集中执行行动。

 

此次集中执行受到林州市委政法委及安阳市中级法院领导的高度关注,林州市委政法委书记苏红娟亲临现场看望执行干警,中院执行局副局长任宗堂也全程指导。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车13辆,警力80人,13个执行小组分头行动,入户130余家。迫于当前执行的高压姿态,5名被执行人主动来到法庭履行义务23.55万元。全天控制被执行人48人,拘留15人,实结15案,部分履行7案,和解3案,执行标的247.8万元,到位金额76.83万元,战国还在扩大中。(张志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