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二实小教师代表队 勇夺安阳市县区第一

  发布日期:2016-10-11 18:54:37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文明新安阳、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决赛

10月10日,由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主办的“文明新安阳、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电视对抗总决赛在安阳市电视台举行,进入复赛的6家文明单位参加了现场角逐。

二实小教师代表队:台上风采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代表林州市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应答,展现了敏捷的思维,不失激情的表达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居县区之首,为林州争得了荣誉。

安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东峰为我市代表队颁奖

比赛活动,进一步加大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创建工作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创建氛围。(文明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