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上半年诚信“红黑榜”,看看哪些人和企业都被列入“黑名单”

  发布日期:2016-10-11 17:34:07   来源:安阳日报   我有话说

从本月10日起,全市各大户外广告显示屏将列入“红名单”的225家企业以及列入“黑名单”的136家失信企业和148名失信个人进行为期10天的集中滚动播出。

昨日上午,2016年上半年安阳市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商务局、市旅游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工商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质监局等8家单位先后发布诚信“红黑榜”名单。据了解,共有225家企业被列入诚信“红名单”,136家企业和148名个人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一家“红名单”企业代表表示:“能被列入全市2016年上半年诚信企业‘红名单’,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体现了诚信对企业的重要性,在企业以后的发展中,我们将更加注重诚信经营和遵纪守法,百分之百按照制度标准执行,维护市场的良好秩序和社会的良好风气。”

市文明办副主任陈煜春介绍:“今天上午,我们召开此次发布会,向全市公布的主要目的就是对被列入诚信‘红名单’的企业和个人予以褒奖;对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企业和个人,不仅要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置、披露失信败德行为、向社会进行公开曝光,还将组织有关部门在就业创业扶持、低保困难救助、享受政策优惠等方面,联合采取限制措施予以惩戒,真正做到让诚信企业在公平竞争中不断增多、壮大,让违法企业和个人一处违规、处处受限、寸步难行。”

黑榜名单:

安阳市旅游系统2016年上半年诚信黑榜名单:

安阳新东方旅行社

安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药品行业诚信建设黑榜名单:

安阳乾康昇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格林大药房

安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药品行业诚信建设黑榜名单:

安阳北关区梁记蒸饺店

安阳市质监局2016年上半年黑榜企业名单:

安阳县腾飞糠醛有限公司

食品药品行业诚信建设黑榜名单:

唐志娇(浙江省青田县东源镇桃山村人,男性,53岁,身份证号:332522196105272258)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