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民协东岗分会揭牌

  发布日期:2016-10-09 22:44:25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10月9日,由安阳市体工委主办,林州体工委协办,东岗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东岗镇 “向健身、要健康”主题活动启动暨林州市民协东岗分会揭牌仪式在该镇综合文体广场举行。

仪式上,安阳市第11届政协副主席、安阳市老年体工委常务主席黄平,林州市正县级调研员、林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名誉主席丁庆书为林州市民协东岗分会现场揭牌,黄平宣布林州市东岗镇“向健身、要健康”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来自该镇的广大文艺爱好者表演了民间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广场舞、太极拳、小品、戏曲等内容,在九九重阳节之际,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生活,彰显了东岗镇广大群众对文化体育热情,展现出全镇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的新风貌。与此同时,2016年安阳市老年人村级门球赛在该镇文体广场开赛,来自安阳县、龙安区、林州等县区的8支参赛队激烈角逐。

据了解,近年来东岗镇坚持把做好群众体育文化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实现了25个行政村文体广场的全覆盖,建成了藏书达5万册的东岗镇图书馆,坚持每年定期举办登山赛、摄影赛、广场舞赛等大型赛事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东岗镇老年体育工作的帷幕,掀起了全镇文化体育活动的新高潮。

参加仪式的嘉宾与现场群众一起观看了文艺节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