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车辆违法停车 原来毒瘾犯了

  发布日期:2016-10-09 11:10:03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今年国庆节交通安保工作中,交警大队公路巡警姚村中队除负责红旗渠纪念馆景区执勤、引导车辆通行及设卡盘查等工作外,为了保障畅通和安全,还安排警力在通往景区主干道路上沿途巡逻,劝离停在路边影响通行车辆,给观光游客指指路,游客有困难了及时帮忙……这不,10月4日上午巡逻中,不曾想,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发现个违法吸毒人员。

 

当日上午8时50分许,姚村中队负责人李波带领高勇、李庆丰等人沿着S228省道巡逻至晋冀豫省际卡点附近时,远远发现机动车道上路北停留一辆重型半挂车。游客通行高峰时段,违法停车着实不安全,交警几人赶紧上前劝离。

走近一点看到驾驶室窗户开着没有司机,细看才发现挂车底下坐着一个人,用上衣捂着头,还不时有烟雾从衣服里冒出来。这人是怕热钻车底下纳凉抽烟吗?职业经验告诉交警,这人极有可能在吸毒。

 

交警向“抽烟”者走去,听到有声响,车下坐着的人不觉一惊,一看有交警甩开手中的塑料瓶子从车下钻出来就往车上跑。这么慌张的举动,交警更相信自己的判断。将这人带到中队对其进行尿检后,测试结果呈阳性。

违反停车规定还吸毒,交警立刻将其移交姚村派出所进行处理,派出所按照相关规定对其进行行政处罚。(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