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6-10-09 09:14:15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10月8日上午,老师、少先队员代表及家长带着水果、蛋糕等礼物,走进了林州市光荣院,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与老人们共同迎接重阳佳节到来。

 

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风趣幽默的快板,给老人讲林州民间故事,用家乡话诵读欢快的林州民谣,志愿者深情的独唱等节目。联欢过后,志愿者及少先队代表为老人收拾房间、打扫卫生,让老人感受到快乐与温暖,使老人在节日的祝福中享受着天伦之乐!(文明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